中新社廣州11月15日電 (索有為 胡鍵 岳宗建築設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15日在廣州表示,廣東要繼續解放思想,以自我革新的勇氣和胸懷,跳出條條框框限制,全面深化各領域改革,堅決破除一切束縛科學發展的思想觀念,堅決破除各方面體制機制弊端,不斷增創體制機制新優勢,使廣東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繼續走在前列。
  當日,中共廣東省委舉行傳達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胡春華在會上作上述發言,並稱將堅定不移地推動廣東全面深化改革,把廣東作為深化改革開放先行地債務整合的作用充分發揮出來,增創廣東發展新優勢。
  他說,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來抓,以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和責任感,最大褐藻糖膠限度地集中全省人民智慧,最大限度地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堅決實現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標任務。
  “要從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實際出發,有領導有步驟地推進改革,不求轟動效應,不做錶面文章,始終堅持改革的正確方向。”胡支票借款春華稱,加強實踐探索,膽子要大,步子要穩。建立健全相關工作機制,把改革與發展、穩定擺上同等重要的位置,一起部署、一起推進、一起檢查落實。
  胡春華提醒說,要註意聽取民 眾意見,發揮民眾的首創精神,緊緊依靠全省人民謀劃和推動改革,進一步凝聚起全社會共同推進改革的思想共識和智慧力量;突出抓好經濟體制改革這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點,發揮經濟體制改革牽引作用,統籌推進政治體制改革、系統家具文化體制改革、社會體制改革、生態文明體制改革、黨的建設制度改革,使各個領域的改革相互銜接、相互配套,增強改革措施的系統性、整體性和協同性,形成合力。(完)
(原標題:胡春華:使廣東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繼續走在前列)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