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都鎮趕集結婚日炎陵縣計生宣傳用品倍受群眾歡迎
  紅網炎陵站12月23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唐秀紅 萬曼紅)12月23日(農曆11月21日),是褐藻醣膠炎陵縣十都鎮趕集的日子,該鎮計劃生育服務站的工作人員來到圩場,不一會兒,500餘份宣傳品——《新婚孕育寶典》與計生宣傳圍裙被“搶”一空。曉東村育齡婦女付敏拿著剛“搶”來的計生宣傳圍裙愛不釋手,她笑著說:“計生部門真懂我們老百姓的心。這些宣傳品既實用又能學到計生知識,挺好。”
  近年來,炎陵縣計生局創新工作理念,拓寬宣傳渠道,將計劃生育宣傳與廣大育齡群眾的生育、生產和生活有機結合,把計生政策、優生優育、生殖保健等知識刻印在掛歷、搪瓷杯、紙扇、圍裙等生活用品上,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廣泛宣傳,讓他們在享用生活贈品的同時,房屋二胎自覺地接受計劃生育方面知識的宣傳和教育。截至目前,該縣已免費發放各類計生宣傳用品4萬餘份,尤其是2萬條印有計生政策法規和優生優育等知識的圍裙最受廣大育齡婦女歡迎,有些在外務工的育齡婦女甚至還將圍裙帶到了廣東、福建、上海、新疆等務工的地方。炎陵計生宣傳用品在跨出“省”門的同時,也更好地宣傳了炎陵和炎陵的計劃生育。  (原標題:炎陵縣計生宣傳用品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