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杭州12月31日消息(記者李佳)情趣用品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明年元旦開始,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將開通"挑刺"電話熱線,請市民、游客發揮自己的力量,為保護西湖出謀劃策。
  西湖"挑刺專線"的號碼是0571-86909090,諧音是撥了就靈就靈就靈,既簡單易記、朗朗上口,又顯示了西湖風景名勝管委會對挑刺信息快速回應、立刻整改、有刺必除的決心。從元旦也就是明天起,這個熱線號碼將正式開通。"挑刺專線"開通後,將承擔起西湖精神文明建設和行風效能監督的重任。為了讓"挑刺者"們暢所欲言,專線會24小時整合負債保持暢通。
  西湖風景名勝管委會表示,工作人員將記錄每一條有效挑刺信息、每一位願意留下姓名電話的市民游客,併進行歸類。並執行"首問責任制",所有的"挑刺"問題在24小時內會落實到相關職能部門或基層單位,在7個工作日內將整改措施反饋"挑刺住商不動產"致電人。
  記者從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瞭解到,"挑刺專線"點子最初景觀設計源自7月中旬開始舉辦的"文明西湖百日行"活動,為了繼續提升西湖風勝管委"保護、管理、利用"的工作力度,充分發揮市民、游客的力量,營造景區"文明游覽、文明管理、文明服務"的旅游環境,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邀請廣大市民、游客參加"西湖請你挑挑刺"。
  在活動期間,管委會接到市民"挑刺"超過500條,有將近70%的意見被採納和改進。其中就有市民建議管西裝委會設立通俗易記的熱線電話,方便市民游客為保護西湖出謀劃策。除了開設熱線電話,管委會還將選聘10位挑刺的代表,組建一支"文明監督員"隊伍,請他們天天保護西湖、監督西湖。  (原標題: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明日將開通“挑刺”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