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合肥2月17日電(記者馬姝瑞)記者從合肥市房地產管理局瞭解到,根據該市規範房地產項目廣告宣傳工作的相關政策要求,房地產廣告禁止使用“名校”“學區房”等用語。而在最新開展的專項檢查中,有20家房地產企業因違規宣傳被責令整改。
  合肥市房產局發佈的《關於規範房地產項目規劃、銷售信息及廣告宣傳相關工作的通知》中明確,房地產開發企業不得在銷售廣告中使用“名校”“學區房”等違反義務教育平等原則的廣告宣傳語。凡涉及學區其他廣告宣傳內容的,應當將轄區教育主管部門的批覆文件在銷售現場公示。
  據悉,在合肥市房產局、市工商局最新展開的房地產項目的宣傳廣告專項整治中,在對60家房地產企業的60個項目的檢查中,發現有20家房企的廣告宣傳存在“傍名校”違規行為。為此,相關部門已下發《限期整改通知書》,責令其限期整改並書面反饋整改情況,並將對涉事企業的整改情況進行跟蹤複查。
  合肥市房產局表示,未來將繼續嚴格把好廣告宣傳關,並依據《廣告法》和《房地產廣告發佈暫行規定》的有關規定,對房地產開發企業廣告發佈行為監督、管理,確保不出現違規宣傳行為。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