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房琳通訊員王蘇強
  本報三門峽訊 夏季到來,新鮮美味的各式瓜果成為市民的首選。然而,因此帶來的攤位亂停,阻礙交通等現象,又讓人頭疼不已。
  近日,三門峽市規劃和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經研究決定,在市區設置20個臨時瓜果銷售點,同時,市區內12個社區75個小區也對瓜農開門歡迎。
  “主要是考慮市民需求、市場容納能力、銷售點輻射範圍等綜合因素。”該局一負責人告訴記者,20個臨時瓜果銷售點主要在市區和平路、春秋路、經二路等路段,時間為六月中旬至九月中旬。臨時售瓜點只安排自產自銷的瓜農進行經營。
  此外,記者還瞭解到,除了到指定位置經營外,瓜農在經營攤位時,需要退後路口20米、道牙1.5米擺放,嚴禁堵路、堵門經營;學校周邊200米範圍內禁止擺放經營。同時,瓜農還需自備垃圾容器,保證售瓜點周邊衛生整潔。
  “另外,如果(瓜農)找不到經營地點或有其他問題,可以打電話咨詢服務。”該負責人說,並公佈了服務電話2939925、投訴電話2930829。同時,該局工作人員已開始向進城銷售瓜果的農民和廣大市民發放“便民服務卡”。線索提供張旭賓
  20個臨時瓜果銷售點:
  和平路茅津路口以東、春秋路市一高東門北側、經二路(黃河路至建設路段)、糧管路(離路口10米)、六峰北路(教師公寓以東)、大嶺路北段(技校以北)、陝州路(建設路以北)、公園路、黃河路鐵路醫院衚衕內、文明路(經一路東)、虢國路(茅津路口東)、虢國路公路局對面衚衕南側、永安街(虢國路以南)、金木路(離六峰路口20米)、河堤北路(紀委家屬院門口)、文化路(崤山路南、虢國路北)、老甘棠路(黃河路口南)、橋頭市場(黃河路口北)、草堂路(崤山路南、虢國路口北)、上官路(崤山路南、虢國路北)12個社區75個小區:
  西苑社區、銀湖灣社區、和平社區、六樓社區、建西社區、友誼社區、棉紡社區、二印社區、東風社區、彎道社區、車站社區、黃北社區等  (原標題:進城賣瓜,你需要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