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南京8月18日電(記者周台東民宿承斌)在18日“南京2014武術比賽”新聞發佈會上,組委會透露國際奧委會前任主席羅格正在南京學習太極拳。而負責教學工作的是已退役中國太極拳名將張芳,而張芳是原廣東隊隊員。
  據悉,其實羅格早在擔任奧組委主席期間就對武術充滿了興趣,他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後還觀看過中國武術隊的訓練,並且去過少林寺觀看少林武僧的功夫。在多方觀摩後,羅格喜歡上了太外接式硬碟極拳,並提出要求,希望能找人教他打太極。
  這次來到南京後,羅格又一次提出希望學習太極拳,這一次他終於如願了。而負責ssd固態硬碟教學的是原廣東隊隊員張芳,有專家表示:“她的太極拳底蘊特別足。”
  張芳告訴記者,按照計劃,她會給羅格上5節課,每節課只有1小時,而且指定在羅格下榻的酒店教學。在第一天進行探底後,就開始正式教學,學的是入門級別的八式太極拳。竹北買房子目前羅格已經上了3節課,從學習的情況來看,張芳認為“挺好的”。
  (原標題:羅格南京學威剛記憶體太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