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湖南”網絡投票前三甲出爐投票期間,湖南在線投票頁面點擊逾千萬,關註Hi都市報微信平臺用戶破15萬記者 王為薇 實習生 何亮 周倩文
  杜登文
  (常德市石門縣郵政局壺瓶山郵政支局中嶺段投遞員)
  人物簡介:近90度的垂直天梯,五六十斤的郵袋;180公里的中嶺投遞段,有50公里需要步行;12個村,100多個交接點的郵件投遞工作。24年來,杜登文用他的雙腳把細長的郵路變成鄉親們的“信息路”、“幸福路”和“致富路”。
  廖群洪
  (長沙市漣源商會副會長 )
  人物簡介:25年前,吳曉波等4名復旦大學學生懷揣理想主義創業情懷南下考察,廖群洪則以“廖廠長”之名為他們匯去7000元考察資金。25年後,在湖南日報報業集團的見證下,兩人重聚再敘家國情懷,並共同出資設立“吳曉波廖廠長青年創業公益金”,幫助有志創業的三湘青年實現創業夢。
  李恆白
  (湘潭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教師、碩士生導師)
  人物簡介:遇車禍老人,他不顧被誤認為肇事者的眼光,緊急救助,墊付費用,醫院看望,籌集善款。他,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用人性喚醒良知;他,用行動給我們上了一堂社會教育課;他,是學術之師,更是品行示範。
  29日下午4時,2014-CCTV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網絡投票環節收官。投票期間,湖南在線投票頁面點擊逾千萬,Hi都市報微信平臺用戶突破15萬。65位候選人中,杜登文、廖群洪、李恆白成為網絡投票前三強。12月30日起,評選活動將進入推選委員會委員評分階段。
  本報12月29日訊今日下午4時,由省委宣傳部指導,中央電視臺、湖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三湘華聲全媒體承辦的2014-CCTV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的網絡投票環節正式結束。近千萬人次的網絡點擊,數百萬網友通過三湘華聲全媒體關註了此次評選活動。65位候選人中,杜登文、廖群洪、李恆白成為本次評選活動網絡投票前三強。12月30日,此次活動的推選委員會委員評分環節將如期啟動,最終綜合委員評分和網絡投票得出候選人總分。
  【評選活動】
  三大環節中網絡投票已結束
  投票頁面點擊逾千萬
  2014-CCTV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於今年6月22日啟動“海選”,截至11月16日下午5時,由各市州宣傳部、文明辦以及網友推薦的候選人超過1100人。經推選委員會遴選,最終確定了65名候選人在華聲在線予以公示。
  12月8日,由省委宣傳部指導,中央電視臺、湖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三湘華聲全媒體承辦的2014-CCTV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正式啟動。
  評選活動分為網絡投票、推選委員會打分、綜合得分公示3個環節。29日下午4時,網絡投票環節收官。投票期間,湖南在線投票頁面的點擊逾千萬,通過Hi都市報微信平臺關註此次評選的用戶突破15萬。
  12月30日起,2014年度“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即將進入推選委員會委員評分階段。2015年1月中旬將綜合推委會委員評分和網絡投票得分,評選出2014-CCTV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十佳。其中,針對央視評選設置的獎項,分別確定2014-CCTV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前三甲、特別貢獻獎以及團體獎3個獎項的獲獎人名單,名單同步報送央視,參與2014-CCTV感動中國人物評選。
  【年度盛典】
  書寫湖南精神,感動走向全國
  “感動中國”人物評選是中央電視臺打造的全國最具影響力和傳播力的精神品牌欄目,自2002年以來,已舉辦13年,被譽為“中國人的年度精神史詩”。
  湖南日報報業集團、三湘華聲全媒體作為央視在湖南的唯一指定合作媒體,承擔了湖南地區的感動人物評選和報送工作,過去7年連推9人感動中國。
  2014年年初,由三湘華聲全媒體力推的油菜花父子沈克泉、沈昌健父子代表湖南登上央視感動中國的舞臺,舉起了2013年度感動中國的獎盃。
  今年的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活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使得本屆感動湖南人物評選成為湖南尋找範圍最大、涉及人群最廣、深入基層採訪最深入的一次活動,由政府官員、行業精英、社會賢達為主體的“感動湖南評選活動推選委員會”的成立更為此次評選活動樹立了道德標桿。
  2014-CCTV感動中國之感動湖南人物評選活動,不僅是對過去一年湖南精神文明成果的整體盤點,更是對未來湖南社會進步的期待與承諾。
  ■記者 王為薇 實習生 何亮 周倩文  (原標題:“感動湖南”網絡投票前三甲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