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上這麼多帥哥...看來看去只有你最帥!!!!!!!!!' 地球上這麼多帥哥...看來看去只有你最帥!!!!!!!!!' 地球上這麼多男生....偏偏讓我愛上了你....' 地球上這麼多人...偏偏讓我遇見了你...' 自從看不見你....><"我的心情就冷了一半-_-' 你是我的動力來源..我的幸福..我的喜怒哀樂..'我非常愛你唷,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_^' 我很想妳~~願妳能一直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嘟嘟: 雖然仍像以前一樣這樣叫著你,其實心裡已知道你已不是從 前ㄉ那個"嘟嘟"了... "嘟嘟""嘟嘟"這樣叫著,總以為你會變回當初的那個"嘟嘟 但事實並非如此.... 分開的這一段時間,反覆的看著你寫給我的每一封信,你 寫我的每一封信我都都好好的保留著,每一封..... 每一封都記載著你的愛,從相愛到深愛.到習慣.到麻痺 到心碎,最後卻到了放棄.....我都清楚地看著...仔細的 看著妳.我的嘟嘟,慢慢地在改變,我的嘟嘟.她在變..... 什麼原因使妳在變?是時間?是第3者?是環境?還是....... 是我........這其中我看到了重要的原因,是我........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為什麼原本愛我的嘟都會改變的這麼 多?為什麼她不像從前那樣愛我?為什麼......... 我好後悔!!我好懊惱!!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讓你知道,我是 真的愛妳!真的好愛妳...好愛好愛...... 為什麼妳總是不相信我?我是真的愛妳....真的好愛妳... 是我給的愛不夠?才會讓此刻的妳覺得我不愛妳?還是妳跟 本感受不到我的愛?才會讓妳有機會把心放在別人身上? 而背叛了我.....還是我根本就不值得你愛.......? 不!我不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但我確定的是"我愛妳".. 從一年多前遇到你的那一秒,到在一起一年多的這一刻,甚 買屋 至是以後,我都是愛妳的......永遠......... 回想起這一年多快兩年的時光,說快不快,一扎眼就快兩年 了,好快....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直到生命的結束,到永 遠也到不了的"永遠"...... 想想我們會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從原本不適合的兩個人 到驚天動地得一場愛戀,我們經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無數 得難關,我們.小小的兩顆樹苗,終於熬出頭了....... 不管是多麼的不適合,上天安排了我們相遇.到相戀.到相愛 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當初,我們不像命運低頭,即使會天下紅雨.地球倒轉,我們 一路走來,好累.好辛苦,但我覺得是值得的...妳呢? 去珍惜,珍惜我們的愛,我們費盡心思.辛辛苦苦經營兩年的 愛,這一切得來不易,不要放棄....好嗎....?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可以從來,我一定會讓妳看清楚我對妳 的愛....讓妳知道,這世上.我只愛妳..... 但是時間可以倒轉嗎?不能,才會使得此刻的我如此的悔不 當初.如此得頹廢...憔悴...痛哭失聲.....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可以從來,我一定會讓妳快樂.開心,沒 有難過.沒有傷心,讓妳知道,這一生.我只愛妳........ 可是時光可以倒流嗎?不能,才會讓現在的妳如此冷淡.心灰 意冷....變心....... 無論如何..... 失意人中有情人 有情卻因人斷魂 多情自古空遺恨 只留碎心在紅塵 聊天 是增進感情..... 約會 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 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 親親愛愛 是享受甜蜜的氣息.... 麻痺 是習慣的代名詞....突然少了會很奇怪的.... 承諾 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 是代表妳真的很在乎.... 感動 是因為被愛....一點一 seo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 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真心 是因為真愛不容易來臨,一旦來,就該真誠地去握!! 痛苦 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 ....難免嘛 ~ 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 ....ㄟ... 是因為怕失去....所以呵護著..視之為奇遇! 冷淡 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嘍!! 思念 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 是因為很愛很愛著....心跟著心愛的人跑!! 溫柔 是要讓愛....表達的甜美....永難忘懷!! 三八 是愛情裡的小孩子氣的表現....很甜喔~~! 撒嬌 是想要多一點呵護及在乎 ~~ 打情罵俏 讓生活過的甜蜜又有趣!! 重視 是絕對的愛情保障....沒有重視就沒有愛情!! 在乎 是為了要愛妳...心有所屬ㄇㄟ~~! 因人而異 是要讓妳知道妳最重要..... 信任 是感情維持最重要的ㄋㄟ....要一起努力做唷~! 多來往 是為了讓感情更穩定....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距離! 分享 是要讓對方多了解彼此....有助於維持感情喔~~! "天下有情人....不管是單戀或相愛....一起努力吧!!人生不再隨緣 我的心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遵守諾言,隻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便會使之成功。我對你 所說的都是真心話。不想把我與你以前的男朋友相提並論,我和他們有本質的不同,我 所追求的是真愛,天長地久而不是三分種的熱血,這是一種永恆,是每個有良知人的意志。 自從認識了你,我就有種微妙的感覺,似乎我們曾經相識,似乎緣深情濃。我一直在 等待,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又一次的坐在一起,消除寒鼕帶來的淒涼。彼此之 酒店經紀 間有了心的傳感。一次又一次的波濤,我都抵擋了,但遍體的潮濕驅使我開始悴弱了。我的寬宏,體諒也許隻是對你的一種安慰,沒有感到來之不易。 我隻想把生命掌握在手中,任憑風吹雨打,懂得自己的正確。 為什麼會如此痴情,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為什麼會忘乎所以? 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理智尚存,不知道明知故犯? 相遇何必曾相識?就是這不解的緣份把你我牢牢的捆在一起。 但還有太多的考驗,經歷過了,就不會後悔,這是浪漫。 不知如何開始更不懂得如何結束。 為什麼要把我推入自責悔恨的深淵?為什麼要讓我喫盡不解的苦?為什不能把真心展露出來,默默的一笑,一句意味深長的話,擋住了我燃燒的心? 我的感受如針刺刀絞,心已碎的七零八落。 那封信是我含淚而寫的,說出違心的話,明知你會痛苦的,但為了你將來的幸福,我這麼做了,我的心在流血。我沒有想過生命還能挽留。一切為了你。 恨要比愛好的多,它可使思念化為虛有,很快的投入新生活。 愛在付出,愛無止境。 但我真的承受不了愛的傷痛,這份依戀使我消沉,沒有一絲氣力投入。腦子裡都是你,每時每刻都有你的歡聲笑語,你的身影藏在我的背後。 我想忘記一切。 人生不再隨緣。  今晚,我真的想你。 難道真是“昨夜星辰昨夜風”,“此情可待成追憶”了嗎?一切都仿佛發生在昨天! 你好嗎?我隻是想知道你還好嗎?“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隻有相思無盡處。一、自從愛上你,所有其它的事情都變得無關重要,因為,我的心已經被你占滿。 二、自從愛上你,我的?房屋出租艉ㄕA平靜,你開心,我更開心,你不樂,我更不樂,你的一個表情就可將我的情緒由巔峰拉落低谷。因為,我的心情已完全為你所左右。 三、自從愛上你,我開始變得笨拙,在你的面前,開始有點不知所措,雖然言語謹慎, 但總不免讓你失望。也許,我本來就不擅表達。但有一點我還算成功,就是至少讓你知道了一件事:我愛你。 四、自從愛上你,我就希望能時刻能和你在一起,但我知道,你還有你的友誼,你也需要你自己的生活空間。 五、自從愛上你,我開始收斂自己的玩世和不羈心態,希望做一個懂得關心、愛護你的人。但我知道,我一直做得不好,但你放心,我會盡力而為的。 六、自從愛上你,我更加強烈的希望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因為我明白,一個男人有責任讓他愛的人過得更好。自從愛上你 總之,自從愛上你,一切都在改變 想你 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好是一株帶刺的月季,在我凌視手指的血跡時,心境裡,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想你,是一株天天向上的牽牛花,一點一點,一釐一釐的不斷伸展。既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深扎於心的根,亦然滋潤著它不停的生長。 想你,那刻骨銘心的戀情,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長流不息。想你,思緒如連綿的流雲飄向你,時間仿佛不再流動,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 想你,相框中你柔情的微笑,好似一樽純酒,讓我夜夜醉倒在無限的相思裡。 想你,你柔情的言語支掌起我希望的一片天,飄逸的長發拂起我奮鬥的羽翼。是你幫我走出了那片孤獨和痛楚的森林,我要說聲:謝謝你!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多少次掙破憂郁的情網,既使偶爾想累了,收回放飛的情絲,亦然回味著和你的戀情,就像在樹上築個窩,如 酒店兼職小鳥一樣作著怡靜如雲的夢。 我渴望信鴿不再捎來寒冷,我渴望一片不流淚的天空。 我相信真愛永不會陳舊,思念永不會擱淺。 想你...... 天生麗質難自棄,回眸一笑百媚生。多情卻被無情惱,道是無情卻有情。日日思君不見君,花自飄零水自流。二十四轎明月夜,玉人何處教吹簫。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縱使有花兼有月,何堪無酒亦無人。身無彩鳳雙飛翼,未妨惆悵是清狂。此時無聲勝有聲,隻願君心似我心。神女生涯原是夢,小姑居處本無郎。何當共剪西窗燭,臥看牛郎織女星。 如果,我隻有一天的生命,我會去找你,並告訴你,我是如此的依戀你;如果,我隻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會去找你, 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裡,並輕輕的對你說,其實我並不想離去;如果,我隻有一小時的生命,我會打點話給你,隻想告訴你,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如果,我隻有一分鐘的生命,我便不會理你,並讓人告訴你,我從來都不曾喜歡你!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有多長,所以,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我在乎的是你!!! 常常想你,在每個深夜裡。從沒忘記,你和我的約定。依然愛你,在冰天雪地裡。永不分離,不管多少世紀。思念著你,我時刻想著你。深愛著你,我隻愛你自己。期待著你,真愛沒有距離。你我有緣,就能夠在一起。藏在心底,我對你的真情。永不停息,對你真心真意。無人代替,你是我的唯一。和你相聚,不管狂風暴雨。思念著你,我時刻想著你。深愛著你,我隻愛你自己。期待著你,真愛沒有距離。你我有緣,就能夠在一起。我們相偎相依,我會好好珍惜。讓我們的愛無止境繼續下去。 午夜電話的那一頭 你在哭泣為他難過 你說你不懂為什麼 愛情說走就走像一陣風 其實你說的事我都懂 我也曾經為愛 房屋二胎情傷痛 既然愛人傷你那麼重 何必愛他愛得放棄了夢 情願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生活 就算感情一無所有 我想你需要一個真的朋友 分享你的快樂哀愁 情願一個人 溫柔一個人感受 就讓愛情如夢匆匆 OH~ 傷心的折磨就不要再保留 一切讓它回到從頭 愛一個尊重你的人 剛與男朋友交往的時候,朋友們都羨慕她的好運, 因為男友不但長得一表人才,且還是個碩士。 但是兩人交往期間的感受,她是「啞巴吃黃蓮」,有苦也說不得。 從兩人一開始交往,她就深覺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比不上對方, 男友對她也設定了很多標準,要求她一一達成。 剛開始,他嫌她不會講英文,要她去補習, 接著,嫌她身材不夠好,所以她花了大筆錢, 推脂、油壓、塑身,有氧課程一堂也不敢缺席。 後來,男友又開始挑剔她只有高中學歷,要她補習參加大學聯考。 死拚活拚了兩年,雖然勉強吊車尾考上了最後一個志願, 但天生不是讀書料的她,早就險些去掉了半條命。 終於,她越來越符合男友的標準了:有大學學歷, 能說還算流利的英文,擁有姣好的身材,穿著時尚的名牌。 她成為男友心目中「可以帶得出去」的女伴。 然而,她告訴我,每當有人誇獎她美麗、氣質優雅、 或者很會打扮時,她一方面固然開心,但總有一分不安。 這些年下來,從外在有形的條件看來,她彷彿是從麻雀變成鳳凰, 但她的自信早就被打壓得殘破不堪。 為了保有這份情愛,除了男友要她做的事情外, 她完全失去了對人生的想法和要走的方向。 為了愛,失去了自己,總有一天,可能會連這份愛也保不住。 她的男友後來移情別戀了。 他認識了一個不需做任何改變或努力,就完全符合他心目中期望的女孩, 無視於她的付出與為他所做的一切,他堅持和她分手。 分手前,男友還跟她 室內裝潢說了這麼一段話: 妳不覺得妳應該要很感謝我過去對妳的要求嗎? 如果不是因為我,妳大概還是從前那個不起眼的店員, 哪裡會有現在這麼好的條件呢?」 那段話聽得她內心淌血,但卻是啞口無言。 他說的話是對的,如果不是為了他,她的確不會變成今天這個模樣。 然而,雖然外在形象改變了,她的內心卻依然毫無自信, 從頭到腳,她沒有喜歡過自己即使在擁有了這些外在的條件之後。 結束這段戀情後,她很快地又投入另外一段感情。但在內心深處,她總認為自己不是很好,只要有人看上自己,就是莫大的恩賜。 所以她處處捨棄自己的想法,一切都以伴侶為至上。 她從小在充滿暴力言語的家庭中成長, 性格暴烈的父親雖然不致於常出手打家人, 但開口閉口都是三字經,或是「你去死」、「你是豬」這一類的話語。 在缺乏愛的家庭中成長,她從來就沒有愛自己的能力,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愛她的人,她唯一會用的方式就是全然的犧牲與配合。 在親密關係裡,若無﹁願意配合﹂的觀念,根本不可能建立美好的情感。 但如果只是一方的配合,另一方卻視為理所當然, 甚至予取予求,這個關係勢必會以悲劇收場。 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新的伴侶又離她而去。 分手後,她接到對方的一封信, 上面寫著: 妳從來都沒有自己的主見,任何事情都只是配合, 到最後,我覺得有妳和沒有妳其實沒什麼差別。 我感覺不到妳的存在,對一個不存在的人,我當然愛不下去了。 和一個人相戀,除了獲得對方的愛,更珍貴的應該是提升自我的價值感。 否則愛上一個人,卻因此失去了自己,總有一天,這份愛也將隨之而去! 任何一個人出生時,都帶著「身而為人」的價值來到這個世界。 除了自己, 別人無從增加、也無從剝奪你的價值。 我們無法經由美貌、財富、愛情、 酒肉朋友成就、才智或任何外在行為表現來提自己的價值感,只能藉由自信心來獲取尊嚴。 ◎為了幸福,你可以做的是: 要了解到,自尊是你說有才會有的。 你必須愛原來的自己,因為無論自身 有何缺陷或成就,也許會影響你得到多少他人給的掌聲, 卻無法證明你有多少自尊。 記住一件重要的事:一個人如果不尊重你,就永遠不會真正愛你。 一個人如果不懂得欣賞你原有的特質,只是一味地要求你為他改變, 那麼就叫他去和自己談戀愛好了! 何況他對你的要求,搞不好連他自己都做不到呢!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只有懂得珍惜,才不會後悔莫及... 一旦錯過了...就很難再去挽回... 現在的你幸福嗎?   人總是要在最終才明白自己身旁所擁有的才是最珍貴的~ 在成長中~似乎已經錯過了很多東西~ 希望我們能一起好好的珍惜所有~喜歡看妳踮起腳尖 抹上胭脂嬌羞中 綻開含苞花朵幸福的舞姿款款的目光接觸 我已是妳俘虜 想像我是真命天子 妳是我尊貴的撒野天使早晨柔風輕輕吹送 夢中純白紗裙鼓起純潔是新娘的嫁衣粉唇是奉獻的祭禮 舒展的眉際 有眼波流轉的愛意喜歡妳以花為貌 以鳥為聲 以柳為態喜歡妳以秋水之姿 以詩詞 為心千言化成無言 闔眼於感動中喜歡用心聆聽妳心房脈動 那是懂我靈魂深處的夢情緣飄過的足印 有累世的記憶 一顆流星 穿過雲際 聆聽誓語喜歡妳烏黑的髮絲 漫過我的臉喜歡我手指的溫度 滑過妳唇邊饑渴的啜飲這份交織甘甜裸泳在妳深情如潭的眼眸間 悸動的情再也無法收歛虔心許願 莫讓 離合悲歡哭倒青春歲月的心牆莫讓 交心知遇 飽受近點射擊的悲泣託風箏引線 將真情綑綁的詩箋寄到妳的窗前 引星羅光纖將用心開墾的夢田 深植妳的心間 共唱一生情緣屏息 這 居酒屋知遇的綺麗在內心靈魂深處 引燃愛意傾聽妳似在海邊的輕歌驚喜妳若水般柔情身影難忘妳似笑非笑的唇形 是我心中最深的印記妳淺淺的笑裡 含著濃濃的情 我的呼吸輕得容不下一聲氣息 淺啜著這一份靜謐 固守著這一份知遇荒蕪的心田 已經播種不可知的因緣 空洞的雙眼 也已閃爍不曾有的笑嫣喜歡妳以花為貌 以鳥為聲 以柳為態喜歡妳以秋水之姿 以詩詞 為心千言化成無言 闔眼於感動中喜歡用心聆聽妳心房脈動 那是我幸福的泉源喜歡妳烏黑的髮絲 漫過我的臉喜歡我手指的溫度 滑過妳唇邊饑渴的啜飲這份交織甘甜裸泳在妳深情如潭的眼眸間 悸動的情再也無法收歛虔心許願 莫讓 離合悲歡哭倒青春歲月的心牆莫讓 交心知遇 飽受近點射擊的悲泣託風箏引線 將真情綑綁的詩箋寄到妳的窗前 引星羅光纖將用心開墾的夢田 深植妳的心間 共唱千年緣  ---相思菩提--- 你將相思菩提 一半送我 一半給自己 而我 將這一半的相思菩提 一半種在玫瑰園裡 一半裝在小玻璃瓶 種在花園裡 代表我們的愛 生生不息 裝在小瓶裡 表示我倆的心 永不分離 今生今世 願與你 長相依 地球上這麼多美女...看來看去只有妳最美麗!!!!!!!!!'地球上這麼多女生....偏偏讓我愛上了妳....'地球上這麼多人...偏偏讓我遇見了妳...'自從看不見妳....><"我的心情就冷了一半-_-'妳是我的動力來源..我的幸福..我的喜怒哀樂..'我非常愛妳唷,希望可以跟妳在一起^_^'我很想妳~~願妳能一直在我身旁陪伴著我~~'我是 真的愛妳!真的好愛妳...好愛好愛...... 為什麼妳總是不相信我?我是真的愛妳....真的好愛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