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耿彥紅)昨日,省招辦公佈了2014年我省專升本招生工作實施辦法。報名時間為3月10日8∶00至12日18∶00。今年,文史類新增了“物流管理”專業,理工類新增了“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取消了“網絡工程”、“軟件工程”、“機械工程”三個專業,醫學類取消了“口腔醫學”專業,並對招生專業和高職專業褐藻糖膠哪裡買的對應關係做了適當調整。
  符合報考條件的在校生,由本人登錄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專升本報名系統,按照提示和要求準確填寫基本信息,確認後提交。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在教育部學歷認證網站(http://www.chsi.com.cn)下載打印本人的學歷認證表,並攜帶身份證、普通高職畢業證、戶口本或戶籍證明、應徵入伍通知書、退役證的原件及複印件,到戶籍或工作單位所在市(區)招辦進行資格審查。考生登錄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情趣用品專升本報名系統,按照提示和要求進行網上繳費。“專升本”報名考務費按70元/次收取。
  今年20所普通高校49個專業計劃招生4975名,較之2013年,今桃園婚禮佈置年招生專業減少了2個,招生人數相應減少了34名。2014年文史類新增了“物流管理”專業;理工類新增了“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取消了“網絡工程”、“軟件工程”、“機械工程”三個專業;醫學類取消了“口腔醫學”專業。
  省招辦制定了《2014年陝西省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支票借款招生專業與普通高職專業相同或相近對應關係》,詳細信息請登錄陝西招生考試信息網瞭解。  (原標題:今年專升本3月10日起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