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7日訊(記者 劉容 通訊員 岳鵬)每年租辦公室春節過後都會出現全年人才招聘最高峰。為促進就業,從2月8日開始,湖南人才市場長沙市場(省展覽館)增加招聘場次和招聘展位,在2-3月份將舉辦16場人才招聘會。前期於2月8日、2月12日、2月15日舉辦的3場大規模招聘活動,將有650餘家企業集中攬才,推出10000餘個崗位。
  該人才市場負責人透露,中國鐵建重工、楚天科技、晟通科技、遠大集團、三一重裝、泰富國際、湘電風能、聖得西、磐吉奧、湘火炬、凱天環保、蘭天汽車集團、申湘汽車集團、巨星輕質建材、深思電工等省內外知名實力企業早已預定好展位。根據目前定展情況來看,今年湖南省企業整體招聘需求向上增長,工程機械類需求回升,環保節能、新能源新材料產業發展迅速,招聘行業、專中谷餐飲設備業涵蓋面廣,用人需求主要集中在中高級經營管理、市場營銷、工程機械、計算機、通訊、電子電器、輕工食品、生物醫葯等行業專業技術人才和技術工人,第三產業咨詢服務型人才等。
  “企業節後招聘積極性高,一是因為企業要為全年的發展需要招聘儲備人才,二是因為求職者方面有工作經驗的重新擇業者、高校畢業生、返湘農民工等都集中在這一時間段尋求就業機會,供需雙方都有很大的剛性需求。”該負責人說,隨著湖南省企業發展壯大及我國東部一些實力企業向中西部轉移,越來越多的湘籍人才會選擇留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或者就近就業,人才競爭較大。他提醒廣大求職朋友,應提前做好參加年後招聘會的準備,早下手早就業,正月十五過後,才市還將迎來抗癌食物更大的人才招聘潮。
  附:201票貼4中國湖南人才市場馬年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活動安排
  
  地點:usb湖南省展覽館
  2月8日(周六) 2014“新春開門紅”首場大型人才交流會
  規模:入場單位預計180家,提供各類崗位3500個
  2月12日(周三) 2014“賀新春”大型人才交流會
  規模:入場單位預計150家,提供各類崗位3000個
  2月15日(周六) 2014年湖南省知名實力企業新春大型人才交流會
  規模:入場單位預計300家,提供各類專業崗位6000個  (原標題:湖南省展覽館3場招聘推上萬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