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錢晞
  今年3月底通過選拔,劉超陽成為四川的唯一一個世界杯護旗手,當時就確定劉超陽將亮相的比賽是半決賽。成功當選護旗手後,劉斌比兒子劉超陽還激動,“足球人都有一個世界杯夢,我沒有機會去實現這個夢,肯定就要靠我兒子去幫我實現這個夢想。”劉斌說。“我一眼就把劉超陽認出來了。”為了等待兒子的世界杯首秀,昨日凌晨劉斌早早就守在了電視機前,等待兒子的出現。“超陽整個環節表現得很不錯,我為他感到驕傲。”劉斌說。
  劉斌說自己更希望看到兒子出現在世界杯的賽場上,“肯定希望他能以球員的身份參加世界杯賽,我想這也是他最大的夢想。”劉斌說,作為國內同年齡段最優秀的球員之一,劉超陽多次拿到國內比賽最佳射手,已經在圈內小有名氣。接下來劉斌將安排兒子出國訓練:“一直都打算把他送出去,現在還沒有確定是去國外的哪個俱樂部。”
  (原標題:劉斌:希望兒子登上世界杯賽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