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杭州9月23日電(記者黃慶暢)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22日至23日在杭州召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強調,全國公安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的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進“四項建設”,著力提升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斷開創公安工作新局面。
  郭聲琨要求,要忠實履行職責使命,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和政權安全。深入開展反恐怖鬥爭,始終保持凌厲攻勢,堅決將暴恐勢力的囂張氣焰打下去。深入推進平安建設,始終堅持依法嚴打方針,創新立體化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要大力推進基礎信息化建設、警務實戰化建設、執法規範化建設、隊伍正規化建設,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滿意的過硬公安隊伍。
(原標題: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