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記者根據村民的指引來到了梅村附近的梅村路上,該路段的一側是暗紅色的磚牆,另外一側則是灰色圍牆,不過,就在圍牆盡頭的一扇鐵門邊上,記者看到這裡被砌了一堵高低不平的磚牆,牆上還被塗了不少的小廣告。
  隨後,記者通過邊上的一個泥土坡爬上了圍牆,眼前出現的竟然是成堆的垃圾,就在圍牆的背後,有一大堆黑色的石塊,成堆的黃色海綿泡沫,還有類似於包裝袋的紫色線團,而這樣的垃圾堆一直延伸到了後面緊挨著的小樹林。
  巧合的是,兩堆垃圾的高度和它們前方圍牆所砌高度正好一致,“完美”地給垃圾做了掩護。
  據村民表示,這裡原來是廠區,拆遷後一直荒蕪在這裡,而這裡的垃圾則是堆放了很長時間,圍牆也是後面才砌的,“不把這麼多垃圾清理掉,反而是砌了一堵圍牆把它們遮起來,這不就是面子工程嗎?”一位附近村民說。
  該地所屬的新建社區的相關負責人表示,這裡是和板橋新城的交界地帶,而到現場查看後他又確定是自己的管轄範圍,他表示這裡的垃圾會馬上派人清理,而且表示這肯定是前幾天才被人偷倒的,圍牆是早就砌在這裡,是為了防止有人偷倒垃圾。
  記者聯繫到了板橋街道副書記俞建寧,而他卻一再表示,該地塊屬於他們和江寧的交界處,權屬存在爭議。俞建寧還表示垃圾肯定不是他們街道的人倒的。
  最後,俞書記表示,社區是為了防止偷倒垃圾,才新砌了圍牆,他稱將加強看管,確保該地塊不出現新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