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據英國《衛報》報道,當地時間9日午間,就在法國警方圍困《查理周刊》襲擊案嫌犯的同時,巴黎東部的一家雜貨店內再發生槍擊事件,目前男性嫌犯已被擊斃,四名人質遇難、四人重傷。
  
  當地時間2015年1月9日,法國警方在巴黎東北部追捕兩名《查理周刊》槍擊案嫌疑人,發生交火。嫌疑人兄弟兩已被特種部隊擊斃。
  中新網1月10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法國安全消息人士透露,在法國巴黎雜貨店劫持事件中,有多達10人遭劫持。在警方發起強力進攻後,其中男性嫌犯阿米蒂•庫利巴利已被擊斃,另有4名人質遇難,4人受重傷。
  外媒援引法國安全部門消息人士的話稱,食品店內部分人質已獲得解救,被警方護送出店。
  此前媒體報道稱,該事件中共有6名人質。
  嫌犯阿米蒂•庫利巴利9日沖入巴黎東部的一家猶太食品店,劫持多名人質,包括婦女兒童。這家食品店在巴黎東部的文森門站附近。槍手據稱還對警方喊話稱,“你知道我是誰”。
  而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有槍手在巴黎南部近郊蒙魯日的沙蒂永門處槍擊了一名女警察和一名公務員,女警在送醫後因傷情過重不治。法國媒體稱,槍手在開槍打傷警察後立刻逃進了不遠的地鐵站,乘地鐵離開。目前證實,這起事件的襲擊者正是阿米蒂•庫利巴利及其女友。而隨著庫利巴利死亡,其女友目前暫下落不明。  (原標題:外媒:巴黎雜貨店劫案5人死亡包括槍手 4人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