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8D副食品:香噴噴的排骨湯熬吻仔魚粥 5M的時候小言恩就吃過了高麗菜和紅蘿蔔還有白米粥 這3樣副食 澎湖民宿品~ 6M的時候也喝過了麻麻我煮 代償的大骨湯 所以今天來吃個再進階的鈣質好多吻仔魚粥品 宜蘭民宿囉! 只要直接將排骨洗淨煮一次去血水後加入了高麗菜和紅蘿蔔還有吻 燒烤仔魚就可以讓湯頭更香甜喔! 熬了2小時的湯頭再加入白米直接熬煮成香貢貢的嬰兒粥?商務中心~囉! (這次我也偷懶的將所有食材煮好後才一起打成濃稠的稀飯啦!!) 小言恩第一口就露出好吃好吃的樣?訂做禮服l呢!!(阿怎麼眉毛有殺氣啦!!!).... 再來又是一臉渴望樣啦!!! 最後我又加上2塊好吃的地瓜下去拌一拌這小嬰兒就把稀 烤肉食材飯吃完啦!!! P.S.小嬰兒真的好難餵食喔...每次吃飯都像在打仗一樣啦!! 不是滿臉稀飯就是滿手稀飯啊!! 本來想把吻仔魚放到一歲後再餵 房屋貸款食的...因為寶寶手冊是說魚和海鮮類越晚給予越好啊!!(避免容易過敏) 不過老媽一直唸說要我可以給言恩吃吻仔魚啦!(6個月之後的嬰兒會缺鈣)... 寶珠阿姨也 婚禮佈置說我可以餵言恩吃吻仔魚啦!.... 問了貝姑也說OK...翻了幾本副食品的書也說OK... 所以言恩又再度開葷啦!!! 我想1歲前只給吻仔魚就好囉! 其他的魚類還是等到1歲以後再 21世紀房屋仲介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