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貓王 我很喜歡貓王的歌, 他是美國?滾界的天王,舞台魅力至今無人能比, 42歲那年突然過世, 留給?迷們無限感慨. 這30年來, 只要有他的消息,我都不會放過. 他生於1935, 而於1977年服藥過量身亡. 今天晚上, 美國友人寄 關鍵字廣告來了一封信, 裡面他傳了幾張相片給我, 我看完, 簡直笑到不行, 因此, 立刻寫了這篇文章, 也把她傳來的相片PO上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 傳爆笑相片前, 我 節能燈具要介紹一下我喜歡的?王. 這就是?王~~當選全球史上十大酷男榜首, 因為他是超級萬人迷. 他深情的雙眸及電臀攄獲無數女人的芳心. 有點變形發福的他. 美國人票選十大 信用貸款最令人難忘的勁爆舞台裝~鑲滿鑽石及亮片又配有大大皮帶的?王裝,前胸的開叉快要到肚臍, 現在看來實在俗夠有力, 但當年可是襲捲全球呢. 每年都有許多?王模仿秀, 他的影響力可見一般. 用 21世紀房屋仲介4000片烤麵包拼出來的?王. 以下是美國格友傳來的相片. 這是她的收藏: 這天, 格友和她的朋友們聚會, 都是貓王迷, 當然做的卡片都是他囉. 卡片上的字~~All shook Up是?王的歌, 在這裡可以聽到他的?澎湖民宿o首歌及看到許多他的相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AqsX7xQWRoU&feature=related 下面這張卡片上的字~~Love Me Tender~~就是?王很有名的情歌, 在他21歲那年發行的. 歌詞如下,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N 術後面膜ever let me go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And I love you so*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All my dreams fulfilled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 love me longTake me to your heartFor it's th 網路行銷ere that belongAnd we'll never part Love me tender love me dearTell me you are mine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Till the end of time 中譯:溫柔地愛我 甜蜜地愛我永遠都不要讓我走你已使我的生命沒有遺憾而我是如此地愛你溫柔地愛 燒烤我 真誠地愛我我的夢想成真因為親愛的 我愛你此情永不渝溫柔地愛我 永遠地愛我讓我常駐你心中因為那裡才是我心所屬而我們永不分離溫柔地愛我 深深地愛我告訴我你是屬於我的 我將永遠屬於你 想聽的朋友, 可以上 YouTube 聽聽他深情的聲音及年輕時帥氣的身影.~~21歲的?王 酒店兼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BUb0ElnNY ?王的衣服,閃閃發亮,就像他最愛的舞台裝. 這時, 貓王再世,著紫色勁裝的他走了進來......一個變形的?王. 與貓王迷們合照, 假的也好. 檢查大家的作品~~真大隻的貓王 最後合照, 做成相片美編.~~她們是用這種方式紀念想念她們喜歡的人兒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qb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